过去了就过去了

【蔺靖】新进鲜师 小段子3

不算番外,算是甜蜜日常小段子吧^O^

蔺晨伸出手臂,越过景琰去按掉闹钟,收回手顺便把半睡半醒的人搂了个满怀。

“扎。”赖床大王萧景琰闭着眼睛推了把脖颈间一颗乱糟糟的脑袋。

“景琰…”蔺晨不为所动继续往前拱,“今天考试我不想去了…”

萧景琰眼皮都没动,“敢不去就给你大挂。”

“我都没复习…”继续拱。

“你蔺大公子还用复习?”萧景琰用鼻子哼他一声,停顿了下,“按你的水平出的题…”

“景琰最好了!么么么么~”大型犬类动物不遗余力将拱的使命进行到底,“那你给我个A+吧!”

什么叫得寸进尺。

“不行!”

“A!”再拱。

“不行!”

“A-啦~,景琰~,景琰琰~~”我拱拱拱。

“好啦!我要被你拱到地上去啦!!”萧景琰终于破功,对着撒娇的大型犬扑哧笑了出来。

阳光透过窗帘,暖暖地洒在床上,萧景琰仿佛看到一条金毛尾巴欢快地甩来甩去。

是啊,有什么事情是床上不能解决的呢?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